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率先国产小型SUV 明年10月投产

2014年06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雷诺东风在去年成立合资公司-东风雷诺,由于三江雷诺资质无法生产轿车的原因,先期东风雷诺将生产SUV与MPV两类车型。针对投产的车型,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表示:首批国产车型是两款全新SUV产品。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内部人士了解到:雷诺在华投产的首款车型将是Captur,该车定位于小型SUV。此外,网通社还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获悉,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将于明年10月投产。待国产Captur正式上市后,雷诺Captur会进入小型SUV细分市场,其将成为东风雷诺能否打好开局的重要产品。

东风雷诺首款车型 锁定小型SUV

去年12月,东风与雷诺正式实现合资经营,双方将共同投资77.6亿人民币组建东风雷诺,投资比例各50%。在产品方面,由于东风雷诺重组使用了三江雷诺资质,因此前期将无法生产轿车。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雷诺将在各个市场区间导入一系列SUV车型。 ”根据雷诺所公布的规划,Captur将在今年率先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在上市后将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竞争。

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 明年10月投产 

根据东风雷诺所公布的规划,其位于武汉的生产和研发基地将按30万台整车的年生产能力规划产能,一期可实现15万台整车和15万台发动机的年生产能力,在2016年将正式投产。随着建设工作的进展,网通社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了解到,东风雷诺项目正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建设,预计明年10月东风雷诺项目将正式批量生产。届时Captur作为首款雷诺国产车型,也将在明年实现生产。

雷诺将投产三款SUV 覆盖不同级别

由于东风雷诺目前没有生产轿车的资质,因此SUV与MPV车型将是首选车型。伴随近年来国内SUV细分市场持续升温以及科雷傲的热卖,让东风雷诺将目光聚集在SUV车型上。根据东风雷诺的规划,其未来将推出一系列SUV产品。在Captur实现投产后,紧凑级SUV科雷傲、全新7座SUV有望陆续实现国产,届时雷诺SUV将涵盖A0级、A级、B级多个SUV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4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