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获得德国最具价值品牌第一名

2014年06月12日 08:14: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咨询公司Interbrand评选出了最有价值的50个德国品牌,其中奔驰荣登冠军宝座,宝马(第二)、大众(第五)和奥迪(第八)也在前十强之列。

据Interbrand周二公布的数据,奔驰凭借微弱优势领先于宝马(250.49亿欧),以250.54亿欧元的品牌价值荣膺榜首。位居三、四位的是沃尔多夫软件公司(134亿欧元)和德国电信(123亿欧元)。除了奔驰和宝马之外,德国汽车制造商还有大众(第五,89亿欧元)和奥迪(第八,62亿欧元)跻身前十强之列。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以52亿欧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十二位。

Interbrand经理Justus Schneid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汽车品牌整体表现比较好,在总价值排行上占据了40%以上的份额。宝马引入i系列车型战略或奔驰一贯注重新的目标群体以及数字化战略都取得了高效的成果。如果一个品牌固步自封,自然会和成功失之交臂。”

此次是Interband咨询公司首次评选出最有价值的德国品牌50强,在数据统计上除了参考了去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之外,还加入了一些新的计算,例如考虑到了公司品牌对客户群体的影响、品牌竞争实力等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