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全新308明年4月20日上市 搭1.2T引擎

2014年06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东风标致近3年内推12款全新产品的相关规划,旗下全新408轿车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随后还将推出多款换代和全新产品。近日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继全新408之后,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的全新308将在明年4月20日正式投产上市,其将基本保持海外车型的特性,包括内饰等不会作出改变。另外根据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实施,明年其将投产PSA集团1.2THP发动机,届时除全新408将搭载外,新一代308也有望采用。

全新308明年投产 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目前标致全新308已在海外上市,该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有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和U型的下进气格栅,并采用不规则设计感的LED前大灯,更富时尚活力感。内饰方面,新308富有立体感的中控台,十分前卫,中控面板尤为简洁,大屏幕的交互系统通过触摸方式进行操控;方向盘的形状很有特点,呈D字造型,两侧汇集了多功能按键。另外作为标致旗下的一款全球性车型,全新308将于明年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基于EMP2平台打造 有望搭载1.2THP发动机

根据PSA集团的相关介绍,EMP2(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 2)模块化平台加入了强度更高的钢材与铝材应用比例,新平台所生产的车型相比现有车型平均将减重70kg以上,也因此未来基于该平台技术的产品则将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新一代408则是该平台下首款国产车型,未来在华投产的全新308则也将基于该平台技术打造。

在动力方面,全新308除将搭载最大功率123kW的1.6THP发动机外,其还有望采用“E动战略”中的另一款1.2THP小排量增压引擎,并得益于小排量引擎的应用也将使未来全新408的售价得到下调。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创新的涡轮增压设计,使用耐超高温的缸体外壳、低惯性环绕组件,以及全新的涡轮和压缩机叶轮和4个Z轴承的布局,并加上水冷式中央壳体。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对比大众的1.4T发动机,动力参数表现更加优异。(网通社 2014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