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谷歌将发布车载信息系统 以对抗苹果

2014年06月18日 09:4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谷歌公司将联合汽车厂商发布安卓版车载信息系统,来对抗苹果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

目前,奥迪、通用、本田现代等汽车公司已经加入了谷歌公司牵头组建的开放汽车联盟,来同谷歌公司一起研发汽车产品技术,提升汽车产品的总体性能。谷歌公司的车载信息系统被称为Google Auto Link,该系统最初可以向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的行车信息,方便驾驶者通过安卓手机来与车辆相连接,并对车辆施加相应的控制。

然而,各汽车厂商并不满足于以上几种功能,他们均希望谷歌公司的车载信息系统可以高度集成化,并希望该信息系统可以完全基于安卓平台搭建,不再用安卓手机施加控制,减小操纵复杂性。目前谷歌公司正在抓紧联合汽车厂商开发这一系统,并可能在两周后的谷歌开发者会议上发布这一车载信息系统。

编辑点评: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的对抗已经延续至汽车市场,苹果公司已经率先推出了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提供丰富的信息,并帮助驾驶者减轻驾驶的复杂性。谷歌公司自然不甘落后,究竟源自谷歌公司的车载信息系统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