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2年内发布两大子品牌 将推5款新车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豪华品牌作为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因素,PSA集团以及日产等均已拥有DS英菲尼迪在内的豪华品牌,雷诺此前也正式公布其将推出高端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并且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了解到,该豪华品牌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除此之外,其还将在2015年推出专属跑车品牌Alpine,对此雷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多米尼克·索曼表示:雷诺公司通过推出多款大型车型积累了大量豪华车型研发经验和良好的市场基础,雷诺公司认为目前是开拓豪华汽车市场最合适的时机。届时除Initiale Paris有望推出的中型7座SUV和紧凑型轿车在内的四款产品外,全新跑车品牌也将在明年亮相首款车型。

雷诺将发布两大全新品牌 定位高档市场

目前雷诺集团旗下已拥有雷诺以及达契亚两个品牌,并分为对应中端市场与低端市场。如今豪华汽车市场表现日趋成熟,借此机会雷诺也正是宣布将在今年推出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此外,雷诺也将重启Alpine跑车品牌,进入跑车市场并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入门级产品,重现经典车型Alpine辉煌的。而届时雷诺旗下将拥有4个品牌,将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

有望推5款新车 最早10月亮相

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雷诺带来了名为Initiale Paris Concept的全新概念车,未来定位在豪华车市场的Initiale Paris品牌所推出首款车型则将是基于该款概念车打造的中型7座SUV,该款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与全新品牌一同亮相。除此之外,未来将有望推出一款基于Clio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和基于全新Captur跨界车研发的小型SUV,并且还包括了一款中型轿车。

在1962年雷诺经典跑车Alpine 110正式亮相,并在诞生8年后,夺得了Rallye Monte-Carlo越野赛事冠军,1973年则获得了WRC世界越野拉力锦标赛的年度冠军。不过由于经营等原因,最终在1994年淡出市场。而沉寂近二十年之后,于2013年正式回归欧洲勒芒系列赛。同时其也将有望在2016年推出量产版跑车,预计售价为6万欧(约49.5万人民币)。(网通社 2014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