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小型车预售4.28万元 与奇骏共线生产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启辰R30正式亮相,如今已到了6月份,启辰R30正是启动预售,并有望在7月份正是上市。对此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颜宏斌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东风日产启辰R30预售价格为4.28万起,该款产品除采用多项东风日产原装部件外,其还与奇骏等主力车型共线生产。

启辰R30预售价4.28万起

启辰R30与启辰D50、R50以及奇骏、逍客共线生产,使用NISSAN原装发动机。其中与R30同在郑州工厂生产的新奇骏,已在今年3月上市,售价为18.18万起。虽然新奇骏的价格比起老款奇骏有所下探,其价格几乎是启辰R30的售价的4倍。郑州工厂是东风日产四大生产基地之一,总产能规划为45万辆,拥有整车焊装、涂装、总装、冲压、树脂五大工艺完整布局,生产工艺和质量标准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目前该工厂生产奇骏、逍客和启辰D50、R50、R30等车型。

采用日产1.2L引擎 百公里油耗5.5L

从车身尺寸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3775*1665*1530mm,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450mm,与玛驰基本相同。在动力上,启辰R30将搭载一款代号为HR12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kW,最大扭矩为104N·m,传动系统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日产启辰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5L。

启辰这款全新小型车R30基于第四代玛驰车型打造,该平台为日产旗下V平台。新车虽采用了玛驰的设计,但在外观细节之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其采用了启辰家族式设计风格,全车线条棱角分明,配备全新设计的大灯,还配备15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大气。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配件,如ABS系统、不同样式轮圈、后风挡雨刷以及带有加热功能的后风挡玻璃。(网通社 2014年6月19日 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