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经销商将增83% 每月推一款新车

2014年06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英菲尼迪旗下豪华运动轿车Q50正式在华上市后,还计划在华扩充现有产品线,对于新产品的投放节奏,英菲尼迪中国市场营销及公关高级总监刘旭向包括网通社在内等媒体称:“今年下半年每个月将有一款新车上市,包括QX60混动等车型。”新车型的推出,将为该品牌实现今年3万辆以上的目标注入了新的力量。而销售渠道作为影响销量的又一主要因素,英菲尼迪还将继续进行开拓。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菲尼迪计划2014年年底将经销商数量扩充到80家,2015年再增加25家-30家经销商。目前其在华经销商达60家,这意味着届时英菲尼迪经销商数量将增加83%。

根据英菲尼迪的相关规划,其今年底在华经销商数量将从60家(目前)增至80家,从而遍布全国每个省份,增长幅度则达到了33.3%。同时为实现经销商网络的进一步向向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下沉,在2015年其预计经销商数量将实现83%的增长,达到110家左右。从而通过销售网络面积的增大,为更多消费者购车提供支持。

除了经销商的拓展外,英菲尼迪今年在中国市场产品攻势也将进一步升级,关于近两年其在华所推出的新车型,英菲尼迪中国市场营销及公关高级总监刘旭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有5款新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包括QX60混合动力版、QX80、ESQ,以及年底国产的Q50长轴距版和SUV QX50长轴距版,未来每个月将有一款新车型上市。”

英菲尼迪今年1-5月在华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47%,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其中英菲尼迪QX50与Q70L 市场表现尤其抢眼,对英菲尼迪5月销量的增长起到主要推动作用。同时官方还公布了5月在华销量达2,648辆,同比增长131%,已连续第五个月保持一倍以上的增幅。其中QX50继续领跑,售出877辆,同比增幅达459%,再次刷新其在4月刚刚创下的2012年以来最佳月度销量纪录。

面对如此傲人的成绩,戴雷博士还表示:我们不一定要成为豪华车第一品牌,我们不在乎一时的销量,我们希望达成5年内销量突破10万辆的战略性目标。我们需要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提高英菲尼迪品牌知名度。今年,英菲尼迪也将迎来“敢爱亲情季”等一系列情感营销,在这场汇聚来自不同领域人们的大爬梯中,提升消费者对英菲尼迪的认知和认可度。(网通社 2014年6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