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Macan首推3款车型 2.0T版专供中国

2014年07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7月1日,保时捷Macan正式在华上市,此次共推出Macan、Macan S以及Macan Turbo三款车型,其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Macan将成为中国市场专属车型。对此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表示:我们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搭载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Macan起始售价为55,8万,Macan S起始售价为68.8万元,而Macan Turbo起始售价为98.8万元。对于这款新车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表示:“自诞生以来,保时捷对于跑车梦想的热情从未因时光的流逝而丝毫减弱,全新Macan便是我们对于梦想的再次践行。目前,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而Macan必将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Macan”源于印尼语,意为“老虎”。活动现场保时捷中国培训学院高级经理费杰(Jon Flinn)先生还介绍了Macan的诸多设计亮点及技术突破。保时捷将其定位在跑车SUV的细分市场,无论从设计、技术、科技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均很好的诠释了保时捷品牌自身独有的经典跑车基因。

在德国、美国等市场均未推出的Macan 2.0T版本可以说是中国市场的专属产品,其搭载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输出功率达174kW,整车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6.9秒。Macan S配备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50kW。Macan Turbo搭载了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源源不断地为其提供高达294kW的输出功率,整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8秒,最高速度达到266 km/h。(网通社 2014年7月2日 厦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