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车轮上的世界杯 邀友观赛最佳车型推荐

2014年07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世界杯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看看球迷顶着熊猫眼却依然亢奋、老婆、女友独守空房的冷落就可窥得一斑。其实真正聪明的球迷会带上另一半约上三五好友一同观看,这样朋友之间即可把酒畅饮、释放积攒四年的荷尔蒙成,而看不懂球的女性观众也可以对着帅哥聚众犯花痴。那么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哪些车可帮我们邀友赶路看球赛呢,接下来网通社将推荐几款适合在世界杯期间看球驾驶的车型。

起亚第三代佳乐

第三代佳乐于去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凭借时尚的外观造型,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第三代佳乐进行了塑身,车身尺寸为4525/1805/1605mm,轴距达到2750mm,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轴距上增加了50mm,车身空间宽敞,可轻松载上三五好友一同去看球,更能满足消费者日常外出就餐、购物和家庭出游的需求。同时,第二排座椅都具有60:40的可折叠设计,还有许多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能够最大限度提升多用性和实用性。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第三代佳乐仍然提供五座和七座两款车型。

第三代佳乐经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起亚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设计,延续了起亚家族一贯的动感活力气质,一举获得201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新车还拥有了惹人注目的腰线、侧面线条以及16寸合金轮毂。动力方面配备了最大功率112kW和峰值扭矩194Nm的2.0L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售价区间在15.98-20.58万。更值得一提的是,起亚是本次巴西世界杯官方指定汽车赞助商,驾驶起亚第三代佳乐将与世界杯主题契合,同时也将成为世界杯期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起亚第三代佳乐得益于2750mm的轴距,有着充裕的内部乘坐空间,在7座版本中,无论是工作需要,还是外出旅行,佳乐均可轻松容纳6-7个人,在不同程度上满足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当三五好友在世界杯期间驾驶佳乐聚会看球时,不仅能轻松容纳人,同时还可轻松放下食物和饮料等多种物品,从而为支持的球队加油鼓劲提供便利。

起亚第三代佳乐储物空间设计很具亮点,相对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具有极大的优势。中央扶手区域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包含一个有着很大纵深正方形储物阁,其纵深大约为2台苹果手机的高度,可以轻松将女士手袋、iPAD等物品工整地放置其中,非常实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三代佳乐的前排座椅后方的小桌板,与飞机有些类似,可容纳书籍,电脑,以及食物餐盘等,十分便利。放倒第三排座椅,起亚第三代佳乐的后备箱空间可用"宽广"来形容,折叠自行车、矿泉水、行李箱、高尔夫球包均可自由摆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