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索兰托轴距大幅加长 增混动版车型

2014年07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起亚索兰托自2009年推出第三代以来已经过去四年,随着现代新胜达的推出,索兰托也将迎来新一代车型。另外随着各国对于汽车燃耗标准的日益严苛,混动产品已成为了目前多家车企的主要发展方向,起亚也位列其中,对此起亚高层表示:我们会积极应对新能源方面,并已经研发纯电动车,同时我们也制定了混合动力车计划。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全新一代索兰托最快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在轴距加长的同时还将新增混动车型。

新索兰托轴距加长 明年上市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索兰托将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这意味着全新索兰托将提供更充裕的车身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自身在同级别市场中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新车也将更满足消费者对7座大空间SUV产品的需求。而该款全新车型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并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推混动版车型 竞争汉兰达

在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2.4L、3.0L和3.3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引擎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并有望取消目前国内所销售的同排量电喷引擎。另外随着起亚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未来新一代索兰托有望搭载目前全新胜达所使用的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的2.0T涡轮增压引擎。

全新索兰托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产品,其与汉兰达在车身尺寸上非常相近,而上市多年的汉兰达一直以7座大空间为卖点,加之舒适的驾乘感受,在中型SU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随着起亚推出长轴版索兰托后,更加宽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巨大的吸引力,也将有效帮助其在销量上有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4年7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