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梦九下特令 投放新车以打破欧洲僵局

2014年07月08日 08:00: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会长郑梦九下达特令,“在欧洲投放攻击性新车以打破销售停滞状态”。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陷入困境,因此寄希望于战略型车种和大型车等攻击性新车,以期渡过难关。

据现代汽车方面透露,新款捷恩斯和新款i20近期内将在欧洲上市。预计新款捷恩斯将在8月上市,而新款i20将在今年秋季面世。 新款捷恩斯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自进军欧洲市场以来首次推出的大型车。新车为后轮驱动车,是现代汽车基于“制造性能和设计兼出色的世界一流高级车”的目标而打造的。届时,新车将与宝马5系、梅赛德斯-奔驰E-class等德国高级品牌车相抗衡。 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大型车首次进军欧洲,比起销量,公司更期待新车能为现代汽车树立起高级汽车品牌的形象。为此,公司将展开一系列市场营销与促销活动。” 如果说新款捷恩斯是帮助现代汽车树立高级车品牌的车种,那么新款i20便是挽救现代汽车低迷销量的“核心武器”。 i20是专为欧洲市场设计的战略小型车。老款i20去年的销量为80,754辆,今年1-5月的销量也已达30,642辆,是继现代汽车i30和途胜ix之后销量第三的车型。 现代汽车决定在欧洲推出大型车和战略车种,乃是出于现实考虑。如果不采取攻击性经营战略,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恐怕很难出现起色。据悉,在推出新车前后,现代汽车的管理层还将全体出动,对当地现状进行考察。 现代汽车去年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为3.4%,5年以来首次出现了下降。今年除了2月(3.5%),市场占有率基本上都维持在3.1%-3.2%左右。 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却乐观地表示,“等i20和捷恩斯上市,现代汽车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达到4%也并非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