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甲壳虫敞篷版年内入华 首推2款车型

2014年07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大众全新甲壳虫在中国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代表着该品牌在个性化市场的产品理念。随着车型的不断成熟,更多化的衍生产品也将引入国内。对此大众中国公关部高级经理甘维女士曾表示:全新一代甲壳虫的衍生车型将包括敞篷版等多款版本,这些车型都会陆续推出。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目录中发现,全新甲壳虫敞篷版将推出1.2T和1.4T两款车型。我们在走访多家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后了解到,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引入国内。

大众全新甲壳虫将引入敞篷版 推2款车型

根据环保局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甲壳虫敞篷版首批引入的车型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2.0T版本有望在后续引入国内。根据之前公布的美国售价,全新甲壳虫敞篷版起售价为24495美元,其搭载的是2.5L五缸发动机。不过引入国内后入门级版本搭载的为1.2T发动机,更小的排量也使其在华的售价更具竞争力。

全新甲壳虫敞篷版搭载的两款引擎与普通硬顶版本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77千瓦和118千瓦,峰值扭矩则各自达到了175牛米和24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设计的软顶可在静止或约48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内完成开启/关闭动作,完成这一动作的时间控制在10秒左右。

竞争敞篷车市场 全面PK宝马MINI

目前国内市场的敞篷车并不多,全新甲壳虫敞篷版入华后将直接面对着MINI ROADSTER的竞争。此外为了进入更多细分市场,大众品牌将基于全新一代甲壳虫衍生更多车型,其中包括SUV等等,这些新版本将更好的拓宽甲壳虫受众范围,形成独特的家族化特性后将与MINI形成更为直接的竞争。(网通社 2014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