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新赛欧轴距加长 搭新引擎/PK捷达

2014年07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雪佛兰赛欧车型平均月销量超过2万台,成为上海通用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为上海通用奠定了销量基础。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网站了解到,雪佛兰将推出全新赛欧并搭载1.3L以及1.5L引擎,新车在轴距上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500mm;同时网通社走访多家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新赛欧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售价预计将在6-9万之间。

新赛欧轴距加长 将于年内上市

根据从工信部了解到新赛欧三厢版的车身参数信息来看,新赛欧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车身尺寸明显增大,现款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249/1690/1503mm,轴距2465mm,除长/宽/高外,其轴距也加长了35mm,给予车内更大的乘坐空间。

新赛欧匹配两款新引擎 动力提升明显

在动力上,新赛欧将搭载一款与全新别克凯越相同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同时去还将匹配一款1.3L引擎,最大功率为76kw,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此外,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手动以及AMT序列式变速器,进一步突出新赛欧的性价比。

在动力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提升明显,其中1.3L引擎相比现款车型的1.2L发动机提升了12kw;1.5L引擎相比现款1.4L引擎提升7kw,其然后经济性十分出色,两款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保持在6L以下。同时,伴随着全新动力总成的更换,新赛欧将迎来上市之后的又一次重要升级,其在小型车当中的产品地位也会得到进一步巩固。(网通社 20144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