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CS95将搭2.0T+6AT 竞争哈弗H8(图)

2014年07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长期投入巨资用于技术研发的长安汽车开始迎来收获期,今年1——6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35.8万辆,跻身自主品牌第一阵阵营。长安汽车董事、副总裁朱华荣先生表示:我们将加大全球设计中心的研发力度,从而拓展长安汽车的产品阵容,未来两年内长安汽车将发布7款新车。近日,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长安旗舰级SUV-CS95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搭载2.0T引擎+6AT动力总成。届时长安CS95上市后将竞争哈弗H8

长安旗舰SUV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未来每年将推出1-2款新产品,依照现有结构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SUV方面目前长安汽车已推出CS35(小型)、CS75(紧凑型)两款SUV。今年上半年长安CS35销量已累计突破5万辆,今年北京车展上市CS75也有不错的表现,出现供不用求的现象。下一步长安汽车将乘胜追击,推出一款定位高于CS75的SUV——CS95完善产品矩阵。CS95推出后也将成为长安汽车旗舰SUV.

CS95搭2.0T+6AT动力组合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长安汽车曾发布一款CS95概念车。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该车量产版车型将于2015年三季度上市,动力方面CS95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ule Core系列2.0T引擎。该引擎采用了缸内直喷+DVVT技术,在双涡轮的推动下可以在5500rpm得到210kW的最大功率,这样的数据甚至高过了宝马N20高功率的180Kw,同时其最大扭矩也同样出色为380N·m/1750-4500rpm,足以媲美任何合资品牌最先进的2.0T引擎。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95将竞争哈弗H8

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不再局限于中小型车的研发,在合资品牌不断下压的背景下中高端车型正逐渐成为主流,长安CS95上市后不乏有实力的竞争对手。哈弗作为国内SUV领域的标杆其推出的SUV均有不错的市场表现,CS95明年上市后将竞争哈弗H8。与H8相比CS95搭载的2.0T在动力上略占优势,加上长安汽车雄厚的研发实力,如果定价合理相信CS95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网通社  2014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根据长安乘用车制定的规划,长安自主品牌在SUV产品线上将实现全面覆盖。除CS95外长安汽车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名为CS55的跨界SUV,届时长安SUV产品线上将更加完善。(网通社 2014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