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两高性能车将改款 竞争宝马M系

2014年07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宝马M奔驰AMG两大改装部门是公认的高性能房车标杆品牌,作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凯迪拉克对高性能车市场觊觎已久。在2004年凯迪拉克推出了CTS-V车型并以“V”作为标识,杀入了高性能豪华车领域。2009年通用副总裁Bob Lutz宣布:希望“大家一起在这个星球上找到一辆在能在这个赛道上‘拼掉’CTS-V的量产四门房车。”近日网通社从WorldCarFans获得了相关谍照并了解到,凯迪拉克两大车系CTS-V和ATS-V都将推出新车型。其中ATS-V的动力来自一台EcoTec3 3.6L双涡轮增压引擎,而CTS-V有望采用LT4 6.2T V8引擎,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竞争宝马M品牌。

新款凯迪拉克CTS-V曝光 搭V8引擎

此次曝光的凯迪拉克CTS-V外观上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前进气格栅由现款蜂窝样式改为了直瀑式中网格栅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与之匹配的下进气格栅则贯穿整个车头,使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尾部配备的双边四出排气管预示着这是一辆性能强劲的高性能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克尔维特Z06共享LT4 6.2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是调校上会低于克尔维特Z06 485kw的最大功率和880N.m的峰值扭矩。另外,据国外媒体推测,新车有望搭载一台4.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超越现款车型的415kw,达到447kw,新款凯迪拉克CTS-V将在明年上市。

新款ATS-V谍照 搭V6引擎

凯迪拉克ATS-V Coupe版和Sedan版近日接连曝光。从谍照上看,新ATS-V Sedan版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直瀑式格栅,搭配双横幅式前保险杠进气口,线条感十分强烈。尾部则配备了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并且在后备箱上设置了鸭尾式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coTec3 3.6L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引擎,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被被调校到330kw,峰值扭矩600N.m.变速箱则采用了8L90 8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与双离合变速箱无出左右。ATS-V Coupe版与Sedan版相比,除采用两门设计外,其他基本相同。空气动力学侧裙,四处排气系统和高性能刹车系统暗示了它不安分的内心。动力方面,Coupe版将有望与Sedan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源,不过最终结果还有待官方确认。

新ATS-V与CTS-V进入高性能房车市场

在高性能车领域中,宝马M3、M5分别是紧凑级高性能房车和中型高性能房车的标杆级产品,此次凯迪拉克改款车型进入高性能车领域,能否超越这些标杆级产品是一个标准。目前从车型数据上来看,ATS-V与CTS-V已经达到了高性能房车的标准,未来对凯迪拉克V系列的品牌推广将是其需要完成的目标。(网通社 2014年7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