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性能车命名"S4" 动力超福克斯ST

2014年07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斯巴鲁WRX系列车型以其高性能被消费者所熟知,机新款WRX在去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之后,WRX系列又将迎来新的成员-全新四门轿车WRX S4。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斯巴鲁WRX S4将于8月25日上市,新车仅供日本市场,其动力超过福克斯ST。

斯巴鲁新款性能车之所以命名“WRX S4”,实际上不仅体现了4门轿车,同时还因为S4是“Sports performance”(运动性能),“Safety performance”(安全性能),“Smart driving”(智能驾驶)和“Sophisticated feel”(精致感受)四个关键词首字母的缩写,充分体现该车的特点。新车将于下月25日上市,但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仅在日本市场销售。

斯巴鲁WRX S4在动力方面为体现其性能版车型的定位,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为200kw,动力全面超过福特福克斯ST的2.0T的引擎。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Nick Senior此前表示:“全新一代WRX将会把驾驶体验放在首位,新WRX争取更广泛消费者的同时不会让现有客户失望。”

斯巴鲁翼豹WRX独立成两款车型之后,首先在美国以及日本本土市场得以体现,在美国市场分别翼豹和WRX两款车型,斯巴鲁美国公司销售高级副总裁Bill Cyphers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两款车将变身为纯粹的高性能车型。或基于市场需求等因素的考虑,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仅保留了WRX STI版本,而在日本市场WRX同样也只有一款STI版本,但翼豹却有G4和Sport两种不同车型,WRX S4的推出,将使得两款车系产品上达到平衡,同时WRX车系对于斯巴鲁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网通社 2014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