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豪华MPV十月进口 与劳恩斯共用引擎

2014年07月31日 07:01: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起亚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VQ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近日,网通社在走访了北京地区起亚(中国)4S店获悉:这款新一代VQ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并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将搭载一台3.3L V6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也正在现代集团的现代劳恩斯及格瑞等车型上使用。

起亚VQ是现代集团在国内的第一辆高端MPV,这款车型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动力方面,起亚全新一代VQ或将搭载一台3.3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6千瓦,最大扭矩为33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采用了3.3L发动机后,起亚VQ的消费税税率也将相应上调16个百分点。由于决定汽车售价的条件之一是来自消费税,按现款VQ起售价为21.7万来计算,起亚VQ税率上调后,其售价或将增至25.2万元起。虽然售价上调,但是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不少配置。

全新一代VQ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配有多幅条装饰,前大灯造型也十分锐利,并配备有修长的“L”型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车身线条饱满,后车门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全新一代VQ尾部较为圆润,尾灯组也经过一些细微的调整,并与前大灯组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VQ内饰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其中中控台设计有所变化,控台按键布局非常简洁,上方还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功能按键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运用炮筒式仪表设计。据官方消息称,新车车内的座椅将会更加灵活多变,且最多可以容纳8人乘坐。

随着这几年SUV的蹿红,MPV的市场被不断的侵蚀,也越来越不受大家的注意。但其实目前大部分SUV性能几乎和轿车无异,而MPV功能多样,价格又实惠。未来全新VQ推出后将与别克GL8成为劲敌,共同抢占豪华MPV市场占有率。(网通社 2014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