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中国汽车浦东论坛启程 着眼新机遇

2014年08月06日 18:1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4上海浦东车展开幕前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共同主办、汽车观察杂志社协办的“2014中国汽车浦东论坛”,定于8月13日下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目前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演讲人阵容强大,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俱佳,值得期待。

目前各界人士普遍认为上海自贸试验区的建立将在金融创新、贸易发展及监管服务创新、对外投资服务促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吸引国际资本、国际人才、国际机构和新型商业模式的进驻,而汽车作为一个产业链长、辐射面广、国际化特征明显的产业,很可能借助自贸试验区的平台为自身赢得新的发展机遇,进而影响汽车市场发展格局,因此认真、理性地研究自贸试验区对行业的影响并采取相应行动将是业界的一个严肃的话题。有鉴于此,组委会把本届论坛的主题定为“聚焦自贸区:提升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化水平”。

“2014中国汽车浦东论坛”将邀请相关专家和官员介绍自贸试验区建立的背景、建设的总体推进情况,并就“自贸试验区投资贸易改革与汽车行业全球竞争力提升”和“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与汽车金融模式创新及市场格局演变”两个热点问题展开激烈辩论。目前确认演讲嘉宾包括奇瑞集团副总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吉利总裁顾勇亭、北汽财务公司总经理李荣荣、福特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裁Jim Drotman、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董事总经理Rick Livingood、捷豹路虎(中国)汽车贸易(销售)公司负责人Geoffrey N. Banks、麦格纳国际亚洲区执行副总裁Frank O'Brien、博世中国副总裁蒋健、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总经理雕竖、德勤汽车管理咨询副总监Benjamin Chang等中外整车企业、零部件集团、咨询公司的高管和专家。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嘉宾们将会共同探讨一系列由于自贸区建立所引发的新问题、新机遇、新对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