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小型SUV十月4日发布 搭3款发动机

2014年08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当前小型SUV市场极为火热,各大厂商针对此市场进行产品的相应布局,而菲亚特品牌也在该领域做出了快速反应。根据菲亚特品牌规划,将在今年年内在欧洲和亚洲地区推出小型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欧洲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菲亚特旗下小型SUV车型将在今年举办的巴黎车展进行发布(开展时间为10月4日),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0.9T、1.4T和1.6T柴油增压引擎。

菲亚特500X将在10月4日发布

菲亚特500X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菲亚特500系列车型。早在2012年时,菲亚特将推出小型SUV车型的消息便不胫而走,在此期间500X车型的谍照先后被曝光数次。近日网通社得到消息,称新车将在今年举办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随后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车型将搭载3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包含排量为0.9L Twin Air涡轮增压引擎,此款发动机的推出将引领小型SUV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新一轮的热潮;另外针对欧洲市场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6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另外一款则为已经应用与菲翔车型上的1.4L Multiair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完成合并后,将在整车平台、发动机等多领域的技术上进行共享,推出同平台车型则更为屡见不鲜,其中菲亚特品牌将要推出的小型SUV则与JEEP自由侠属于同平台打造。在整车研发成本上菲亚特500X将降到最低,也便于集团在推出新车后获得更多的利润回报。(网通社 2014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