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新A级车明年上市 轴距远超速腾

2014年08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东风在今年3月入股PSA,双方商定神龙公司将生产除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之外的东风自主品牌车型。而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东风风神便展出了首款车型L60的概念车。对于这款新车,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表示:“东风风神L60是神龙公司生产的第一款东风自主品牌车型,开创了合资公司自主全新模式。”根据东风风神的规划,风神L60将在明年正式上市。而近日网通获取了风神L60量产车的图片,该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更加偏向于家用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L60的轴距将达到2710mm,而这一数值将大幅超越大众速腾

风神L60作为神龙公司为东风自主品牌生产的首款车型,有望于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该车将基于PSA二号平台打造,与标致307、408,雪铁龙C4同平台。在轴距方面,风神L60与老款408拥有相同的轴距表现,相比大众速腾而言,其超出将近60mm,这也意味着该车将保证车辆拥有更具优势的后排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L60将搭载1.6L与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引擎拥有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68千瓦和8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24牛米与150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未来随着风神1.4T引擎的投产,这款引擎也将有望在风神L60上使用。

在外观设计上,风神L60整体设计体现家用车的风格。一体式的格栅连接两侧前大灯,双镀铬横条的设计也体现了大气的设计理念。此外车辆雾灯也配有镀铬装饰条,同时还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使车辆更具辨识度。在尾部设计上,车辆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而凸起的腰线与尾部相互呼应,尾部看上去更具动感。在价格方面,该车预计价格区间将在13-15万。(网通社 2014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