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售后效仿雷克萨斯 五年免费保养-图

2014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现代捷恩斯(即全新一代劳恩斯)日前已正式上市,下调至37.8万的起售价格进一步拉低了该车的“入手”门槛,不过仅是售价的调整并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售后保养服务也是消费者在购车前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针对捷恩斯售后保养问题,网通社从现代(中国)官方了解到:现代将效仿雷克萨斯,为捷恩斯(即全新一代劳恩斯)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周期,在此期间内消费者可对包括原厂空调滤清器在内的10项消耗品进行免费更换。

此前,雷克萨斯的售后保养服务在豪华品牌中有着不错的口碑,旗下全系汽油动力车型为消费者提供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以GS为例,雷克萨斯为该车提供免费定期检查,以及包括三滤、工作油液、火花塞等项目,和达到磨损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零件的进行免费更换。作为GS的同级别车型,捷恩斯有着比GS时间更长的免费保养周期,保养项目也更加丰富。

在免费保修期内提供的多项服务之外,现代捷恩斯还可为消费者提供机油、机油滤芯和空气滤芯进行终身免费更换服务,值的一提的是,该项目每5000公里就可享受一次,不限于5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期内,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少有的一项,不过该项目仅限于捷恩斯新车的购买客户。

此外,在旧车置换方面,现代捷恩斯可通过现代(中国)指定的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对劳恩斯以及其他车型进行收购,该车提供了两种补贴措施:一是新老款车型的置换,如果老款劳恩斯车主将旧车置换为捷恩斯,即可获得2万元的现金补贴;二是针对其他车型置换捷恩斯的,如果将其他车型置换捷恩斯,饥渴获得1.5万元的现金补贴。

在免费保养周期、置换补贴政策之外,现代还为捷恩斯提供1年内最高80%,2年内最高65%,3年内最高50%的残值保障率,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用车保障。实际上,现代汽车早在2012年针对雅科仕、劳恩斯两款高端车型发布了“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当时不过当时3年内最高只有45%的残值保障率。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捷恩斯的性价比较老款车型均有很大幅度提升,这也将为现代提升在华品牌形象作出更大贡献。(网通社 2014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