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成林肯代言人

2014年08月23日 10:0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近日正式宣布,旗下林肯汽车品牌将与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后者将正式成为林肯汽车的形象代言人。

马修·麦康纳曾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一剧首次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他本人表示,自己是林肯的忠实粉丝,他在2011年主演的法庭惊悚片《林肯律师》中就与1988年的林肯城市轿车有过亲密接触,帅气的造型与复古的林肯车相得益彰,紧扣主题。

据悉,林肯汽车此举旨在刺激新款MKC紧凑型跨界车的销量。据悉,2015款MKC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GLK和奥迪Q5。林肯汽车方面称,公司将在德州本地数字电视等播出广告,主要宣传林肯全新MKC紧凑级豪华SUV,麦康纳的宣传活动将于9月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