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ATS推4款衍生车 PK宝马3系(图)

2014年08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今年上半年最新销量数据:旗下凯迪拉克品牌上半年全球累计销售125,028辆,同比增长11.7%。其中,中国市场销售33,760辆,同比增长71.7%。“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产品规划,我们正努力使它更好,人们未来可以期待一个更强大的凯迪拉克阵容。”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鲍勃-佛古森(Bob Ferguson)曾表示:“ATS敞篷以及旅行车正在考虑。”同时还将推出性能版以及轿跑版,将衍生出4款序列车型。

豪华B级轿车近年来已成为豪华车品牌的新战场,其中全新一代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都推出了多款衍生车型抢占市场份额。ATS作为凯迪拉克入门级车型,其一直备受全球车迷关注,从四门轿车到今年北美车展上亮相的双门轿跑车,未来ATS系列产品也将更加丰富,其中性能版以及轿跑版两款车型有望率先投放市场,并将引入国内销售。

宝马旗下主力车型之一的3系轿车,已推出Coupe、高性能车型以及敞篷版,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凯迪拉克也将效仿宝马3系,推出ATS多款衍生版车型。此外,时任通用汽车董事长艾克森曾表示:通用汽车每年将向中国市场引进一款全新车型,这也是未来数年凯迪拉克的新车导入计划。

根据通用汽车的发展规划,其与福特共同研发的9速变速器适用于轿车、SUV以及跨界车,该款变速器还能够满足前驱和后驱车的需求,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但对于该款变速器,通用汽车高管曾透露,现阶段9速自动变速箱已经接近自动变速箱的极限,再继续增加挡位对于性能和效率的提升非常有限,而过于复杂的结构和增加的重量将会将那点微小的提升抵消,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将率先采用该款9速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