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中型SUV内饰谍照曝光 将增七座版-图

2014年09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蒙迪欧翼虎翼搏等车型带动下,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高速增长。福特官方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8月福特在华累计销量为71.75万辆,同比2013年的55.17万辆增长了30%。福特翼博、翼虎国产化上市取得成功后,福特中型SUV锐界国产化也已提上日程,将于明年在杭州工厂投产。近日,网通社获得国产锐界内饰谍照,从图片上看新车与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并未有较大出入。值得注意的是从图片中看该车是一款7座版SUV,新车预计25万起售,上市后将于现代格瑞展开竞争。

锐界是福特增对中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2012年已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根据福特规划,全新一代锐界将基于CD4平台打造,未来该平台上还会陆续推出金牛星等更高级别车型。 福特汽车官方曾表示,全新锐界2015年有望在杭州新工厂实现国产。据悉,国产锐界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投产,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内饰图片中可以看出新锐界采用双色内饰,三排7座设计。新锐界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提升,轴距达到了2850mm较现款车型加长了25mm。长轴距也为三排7座布局提供足够的空间。配置方面,新车有一台超大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空气幕系统、泊车辅助、膝部气囊等多项豪华配置。

国产锐界将搭载福特最近研发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7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508Nm。传动部分两款引擎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会出现在国产锐界车型上。新车上市后将于现代格瑞等车型展开竞争;除丰富的动力外升级后的配置也是新锐界一大竞争优势。

目前,进口福特售价在29.28-42.98万,新锐界国产后在增加配置的同时价格还会进一步下探预计25万起售,这样的价格势必给国内中级别SUV市场带来冲击。加上新增的7座车型也将为其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不难预见未来国内中型SUV市场将再起波澜。(网通社 2014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