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一代玛驰推迟至2016年上市 将搭1.2T

2014年09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游文雯

近日,雷诺-日产公布了新一代日产玛驰车型的信息,为了让新玛驰采用全新的设计和更多的新技术,新车的上市时间被推迟到2016年。据悉,新一代玛驰将搭载1.2T发动机。

雷诺-日产集团的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新一代日产玛驰车型将会在雷诺公司位于法国勒芒的工厂生产。为了生产这一全新车型,雷诺公司投入900万美(折合人民币5580万元)以升级生产线。雷诺公司法国勒芒工厂年产全新玛驰车型的能力将超过10万辆。在国内方面,此前有消息称,东风日产也将会投放新款玛驰,并有望在郑州日产工厂生产。

外形更加动感

在今年的第65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新款玛驰正式发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改动幅度较大,整体设计更为动感年轻。外观方面,新款玛驰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保险杠还有引擎盖,而前大灯和雾灯周边除做熏黑处理外,造型也有革新。

内饰方面,新车纯黑色的色调很符合整车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新式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中控按钮布局也略做调整。

有望搭载1.2L引擎

动力方面,全新玛驰有望包括1.2L三缸和1.2L DIG-S机械增压汽油引擎,前者则是与启辰R30相同的——排量更小的1.2L三缸发动机,后者百公里油耗为4.1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95克,与引擎搭配的是五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日产玛驰造型可爱,新一代的玛驰采用了全新的技术并提升了性能,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4年9月19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