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意大利总理将访问克莱斯勒美国总部

2014年09月23日 08:3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计划的一步步完成,意大利总理将访问克莱斯勒美国总部。

菲亚特是意大利最大的私营企业,但近期意大利的经济逐步显示出衰退势态,正如投资者、菲亚特员工和政府官员担心的那样,菲亚特可能要离开意大利了。合并后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成为一个在荷兰注册、总部设在伦敦的公司。十月份,FCA的股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随后也将在米兰交易所挂牌。

预计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 将在本周五造访克莱斯勒美国总部,总理此行目的部分也是在于支持意大利疲软的经济,以及对新的FCA表示出他们的信心。届时,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将带领意大利总理参观公司办公室和技术中心。

马尔乔内在五月份宣布了一个五年计划,预计投资将超过70亿美(约合人民币420亿元)。FCA计划在2018年以前将公司收益提升五倍,销售量提升60%。作为该策略的一部分,菲亚特的意大利工厂将调整生产,将不再生产利润率的菲亚特车型,而是转向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高端车的生产,这些车将销往全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