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新A级车启悦12月8日上市 油耗仅5.3L

2014年09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长安铃木投产首款SUV车型“锋驭”之后,企业今年规划再推出一款紧凑级轿车,丰富旗下的产品阵容。对此,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孙长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将建立起覆盖SUV、A级等级别车型的完善产品线,开启全新竞争格局。”日前,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长安铃木全新A级轿车定名“启悦”,并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

对于这款长安铃木全新A级车的亮点,此前孙长松还进行了详细解读:这款搭载1.6L发动机的启悦,匹配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是很大的亮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

此前在今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长安铃木曾发布了名为ALIVIO概念车。此次发布的长安铃木A级轿车“启悦”便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专门针对亚洲市场定制开发,同时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官方定位为一款A+三厢轿车,竞争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日系、美系的紧凑级轿车。

这款定位A+级轿车的启悦,拥有十分修长的车身造型,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2650mm。与日系同级竞争对手一汽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昂科塞拉相比,新车的整车尺寸也算中规中矩。

在内饰方面,启悦采用上深下浅的车内配色,加之木纹饰条的装饰显得十分时尚精致。同时车辆还提供有众多实用性配置,包括6.5英寸显示屏、自动空调、后排遮阳帘、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方面也拥有ABS+EBD+ESP+TCS等主动安全系统,结合全车六安全气囊的配备,为车内乘客营造了出众的全方位保护。

与此同时,长安铃木启悦的动力系统更具优势,无论是动力性能或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更胜同级车型一筹。据了解,启悦搭载的是1.6L G-INNOTEC高效能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达158N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轻量化高刚性的车身和低滚动阻力轮胎等,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整车燃油经济性极为出色。

启悦作为长安铃木即将投产全新紧凑家轿,预计售价在10万左右,锁定国内的主流日系、美系的同级轿车。这款铃木的全新产品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中脱颖而出,显然一个合适亲民的价格,将是启悦能否成功的关键。(网通社 2014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