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8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08日 06:2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8日,今天是十一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今日提醒”首次改版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如约而至。改版后的“今日提醒”将不仅只是汽车圈内新闻播报,而且加入话题讨论、网友精彩评论展示等互动性环节,增加网友参与感。同时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今天汽车圈没有活动,所以我们还是先回顾一下还在举行的2014巴黎车展!本期的话题将会围绕在巴黎车展上主场作战的法系品牌一些新动向来讨论,下面具体看一下:

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在10月2日拉开序幕,凤凰汽车以“汽车的未来在哪儿”为主题,赴巴黎车展现场进行专题报道。本次车展不仅众多重量级新车首次亮相,同时众多车企还将推出面向未来的新技术,从巴黎车展上也体现出一些未来新车趋势!

车市红点:今年的巴黎车展呈现出几个趋势值得关注:1、MPV的回归。之前有许多人认为MPV有被SUV车型取代的趋势。然而,在今年的车展上,全新雷诺Escape、福特C-MAX和S-MAX等车型亮相,也宣布了MPV车型的重磅回归。

2、混动车型成为新能源车型主力。除了传统驱动车型之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成为本届车展另一主力,如帕萨特GTE、保时捷新款卡宴S E-Hybrid版、甚至兰博基尼也推出了插电混合动力Asterion概念车。

3、小型车和SUV各有所好。小型车方面如欧宝可赛、斯柯达晶锐、新SMART等小型车都是此次车展的亮点。同时SUV的热潮也继续席卷欧洲市场,沃尔沃XC90、福特锐界、宝马X6都在巴黎车展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以标致雪铁龙DS、雷诺为代表的法系品牌表现值得重点关注,标致推出新508车型,雪铁龙在车展前一天,全球首发首款国产SUV——C3-XR,DS首次以独立品牌参展,并发布代表DS未来设计方向的全新概念车——DS神韵。雷诺在巴黎车展发布全新Escape和号称雷诺史上最省油车型——Eolab混动概念车。在车展发布各品牌战略中,都不约而同的提到将中国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那么这些法系品牌中国前景如何,欢迎大家参加调查投票,并在评论中发表自己观点。

调查

  • 1.近一段时间,中国国内消费者对于法系车的关注明显升温,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此问必选)
  • 2.在巴黎车展发布的新标致508,也标志着标致在中国向中高级车市再次发起冲击,您认为标致能否借助新508,一举进入中国主流车企行列?(此问必选)
  • 3.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在巴黎正式发布,并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将凭借大空间及高性价比给SUV市场带来巨大冲击,您是否看好这款车型的市场前景?(此问必选)
  • 4.雷诺在巴黎车展前举行一系列活动凸显品牌运动化形象,您认为雷诺这种运动化路线能否被中国消费者认可和接受?(此问必选)
  • 5.在本次巴黎车展上,DS首次以独立品牌身份参展,并宣布继续主打豪华品牌路线,未来中国市场销量将达到全球市场50%,您认为DS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定位和销量预期能实现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