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308衍生-两款性能车 竞争高尔夫(图)

2014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军

标致旗下全新308是紧凑级战略车型,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高尔夫,后者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衍生出高性能版、旅行版等多款车型,因此全新标致也将顺应这一趋势。近日,标致汽车运动部门经理 Bruno Famin透露:标致308高性能版研发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标致308GTi 将搭载1.6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84kw。与此同时,标致还将推出308旅行版的高性能车型,未来标致308 GTi 和308 SW GTi 上市后,将与高尔夫GTi 等车型进行竞争。

标致基于全新308 将推两款衍生性能车

标致在308普通版的基础上,推出了高性能版—308GTi和高性能旅行版—308SW GTi,上述两款车型有望在明年初的美国纽约车展亮相。与普通版308和308SW相比,308GTi 与308SW GTi在外观上均有小幅改动。最为明显的改动之处在于普通版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仅起到装饰效果,并不提供任何实际功能,而308GTi 和308SW GTi则改为通风口式,以便提供更好的运动性能。车尾部分,308GTi 以及308SW GTi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并对其进行镀铬装饰。此外,高性能版308在悬架调教方面相比普通版更为硬朗,同时制动器、扭转平衡杆等部件也进行特殊调整,以适应更加激进的驾驶风格。

标致308两款性能车 动力超越高尔夫7

全新308GTi和308SW GTi除了在外观增加运动套件之外,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一台1.6升Prince系列直列四缸高涡轮增压机型(基础机型为THP15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186千瓦),最大扭矩则有可能会达到30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可能提供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指出的是,308 GTi以及308SWGTi的动力性能超过了高尔夫GTi220马力(性能版车型为230马力)的最大功率。

标致将推高性能版 对标高尔夫R

目前,308的竞争对手高尔夫推出的最高性能版本为高尔夫R,而308未来也会推出对标车型308 R。308 R的动力系统有望采用标致RCZ R的那台1.6升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9kw,峰值扭矩330N.m,该车是否会装配托森限滑差速器目前还尚不可知,但是希望较大。(网通社 2014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