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四大创新"体验 打造歌诗图跨界之旅

2014年10月17日 07:01:1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在顺利完成前两届跨界之旅后,今年的第三届体验活动日前也已圆满落幕。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郑衡表示:“今年的跨界之旅,我们增添了许多创新的素”。与以往两届不同的是,广汽本田通过增加“四大创新”,充分展示了歌诗图作为跨界车的综合性能。新款歌诗图通过搭载全新的“EARTH DREAMS”3.0L发动机,以及A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匹配,其动力性与有了较大幅度提升。

第三届歌诗图跨界之旅活动从九月份开始,经过了21天的旅程,在此过程中,广汽本田新增的“歌诗图2014装女郎梦想秀”、跨界名人同行、深入体会当地民风民俗感受的文化及生活理念和开展特别公益活动四项创新元素,从另一面展现了歌诗图的”升级“。在面对包含有坑洼以及冰雪等在内的3300多公里路况中,歌诗图的动力性能与越野性得到充分验证。

在动力方面,新歌诗图搭载了第九代雅阁所使用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所具备的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3缸、6缸的工作模式,进而判断现有形式状态为中速巡航或者低发动负荷工作时,发动机仅运转一个气缸组,仅3个气缸工作,并且可在3缸及6缸之间进行切换,大大提升了燃油的运用率。此外,新歌诗图将搭载的6AT变速箱,使其齿轮比更加细密,换挡也更加平顺。

此外,新歌诗图还首次使用了AWD电子控制适时四驱系统,车辆根据不同路况智能选择前驱或者后轮驱动。配合全新的转向系统,在轿车的基础上,提升了整车的通过性。这一点对于歌诗图来说,又有了一个新的符号,但是目前该套四驱系统,仅在3.0L车型上配备。

通过歌诗图第三届跨界之旅的成功落幕,广汽本田的创新意识得到了肯定,当然这都是在歌诗图强劲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得到保证的前提之下,而这并不是终点,”今年的跨界之旅是新的启程,也是新的探索”,郑衡在收官仪式上说。(网通社 2014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