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0月2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0月26日 00:4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0月26日,经过一周精彩缤纷的活动,今日汽车圈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日,没有重点事件。本期将会对缤智上市情况进行回顾,话题也将会围绕缤智未来的市场表现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广汽本田缤智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6MT舒适版 12.88
1.5L CVT舒适版 13.68
1.8L 6MT精英版 13.88
1.8L CVT精英版 14.68
1.8L CVT豪华版 16.38
1.8L CVT AWD旗舰版 18.98
制表:凤凰汽车

车市红点:小型SUV市场全面爆发,各大厂商纷纷抢占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昨晚上市的广汽本田缤智,与竞争对手相比,无论是在配置还是空间方面的优势都较为明显,而合理的售价也是未来销量走高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明年年初缤智还将推出1.5L车型,发动机排量的降低使得售价也随之走低,这将进一步促进车型销量的增长。期待缤智市场表现。

10月25日晚,作为广汽本田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车型,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在上海正式举行上市发布会。本次共计推出了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2014年小型SUV市场全面爆发,在竞争对手方面,别克昂科拉标致2008以及雪佛兰创酷等都来势汹汹。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您认为广汽本田缤智将会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认为广汽本田缤智将会取得怎样的市场销售业绩?(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