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雪佛兰赛欧3外观发布 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2014年11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汽车界年终盛会——第十二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0日拉开帷幕。今年,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以“年轻创•造”为参展主题,携11款展车亮相2014广州国际车展,而展台聚焦热点首推全新第三代雪佛兰赛欧(赛欧3)的中国首度亮相。

赛欧3前脸的造型采用雪佛兰全新家族式的双格栅设计,辅以运动比例的分割处理;上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贯穿式鹰眼头灯紧密相连,横向拉伸前脸的宽度,营造出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车侧俯冲的腰线与引擎盖筋线相呼应,加上短前后悬的设计,让赛欧车身更具动感。尾部张弛有度的水平横向设计形成了丰富的立体型面,同时极具辨识度的雪佛兰双“C”素尾灯向外延伸,提升了车尾的横向宽度,并与前脸遥相呼应。

与上一代赛欧相比,雪佛兰赛欧3整车长度加长51mm,车宽加长45mm,轴距加长35mm,使车身更加修长舒展,车内空间也得到显著提升,膝部和头部空间分别提升了25%和8%。储物空间的优化同样出色,后备厢容积达到366L,宽裕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将更好满足日常需要。

赛欧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和幸福故事的轿车品牌。15年来赛欧一直以国际品质、实用空间、安全性能以及亲民价格等出众优势为中国最广泛的消费群体提供幸福用车生活。2001年的第一辆赛欧,以“10万元家轿”开启了中国家轿元年,让中国老百姓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轿车的梦想第一次变得触手可及;2005年,雪佛兰赛欧让更多奋进中的中国年轻人有了值得信赖的伙伴;2010年,由上海通用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二代赛欧上市,作为一个合资品牌首次下探至5万元价格区间,令“全民理想家轿”真正成为中国最广大消费者可以稳稳把握的幸福。赛欧至今已累积拥有近140万车主,为百万家庭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受,成为中国家轿史上里程碑式的传奇车型。

于很多人而言,有家人陪伴的时光就是一种幸福,而一辆已成为百万车主幸福生活见证的车型,将承载百万车主的情感和口碑再度启程,为新一代年轻家庭的生活注入满满的幸福。本次广州车展,赛欧3将以更大气的车身尺寸、更具时尚感的外形和内饰设计、全新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越同级的国际品牌大体系带来的出众品质,再次树立入门级家轿的品质、价值双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