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洛杉矶车展评论:奥迪设计进入新时代

2014年11月20日 09:4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洛杉矶车展上,奥迪新概念车Prologue展示了全新的汽车设计美学,这款车为奥迪未来多年的汽车设计指明了方向。

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夜,奥迪负责研发的董事Ulrich Hackenberg以及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公布了概念车Prologue。“通过Marc Lichte清晰的理念与奥迪的基因相结合,开发了这种全新设计策略。它把技术与品牌要求完美结合起来,Prologue是奥迪标志性的一款车型”,Hackenberg说道。他认为,这款车将为奥迪打开一扇全新的设计美学大门。

这款奥迪双门轿跑概念车尤其重视运动性。该车长达5.1米,不过比A8更短一些,也更为低平,将成为2017年奥迪要推出的超豪华轿跑A9的基础。

该车前脸的大部分被单框进气格栅所占据,两边是“眯缝眼”的矩阵式激光大灯,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加上两边插入的进气口和引擎盖上的线条,攻击性十足。内饰方面,Prologue概念车除了使用各种奢华材质,另外一大亮点是配备多个触摸屏,副驾驶人员可以操作部分功能,可减轻驾驶员负担。

动力方面,该车将配备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60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度仅为3.7秒。而该车的油耗为百公里8.6L。另外,该车配备一套48V电池,可以回收存储制动时产生的能量。这套电力系统可以驱动一台12kw的小型电动机,组成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