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1月2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回顾

2014年11月24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24日,今天是周一,无重大活动,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上周的精彩事件。上周广州车展成功举行,大幕已落,但留给我们的思考依然有很多。今天将对广州车展进行回顾,重温车展期间的大事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请具体看一下:

全新东风英菲尼迪Q50L在深圳正式上市,作为英菲尼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最新产品,该款车轴距加长48mm,拥有同级最长车身,并配备全球首创的线控转向(DAS)。同日,东风风神首款SUV AX7在湖北武汉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

车市红点:两款SUV同日上市,都是非常重要的战略车型。东风英菲尼迪首款SUVQ50L承载其进军“豪华车市场第四名”的目标,东风风神AX7则标志着东风自主品牌进入发力期,东风风神从产品向品牌进发。

11月18日,东风Honda全新思铂睿 & XR-V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中心联合上市,两款新车同时上市,这在东本历史上尚属首次。当晚,长安福特在广州塔举行2014长安福特“进无止境”之夜活动。大众汽车集团则举行了媒体沟通会,来自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及斯柯达品牌的高管分享了过去一年品牌战略的践行成果及未来规划。

车市红点:18日的活动中东风本田和长安福特值得关注:东风本田双车齐发,势必要打一场翻身仗越.无止境;长安福特乘胜追击,推出“进无止境”品牌之夜,彰显强大的企业实力。

11月19日晚,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 级轿车在广州进行了全球首发仪式,与此同时,雷克萨斯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NX在广州海心沙上市,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在海心沙西区举行“领秀时刻 捷豹XE中国首秀”,“卓越再启程 国产揽胜极光中国首秀”发布会。

车市红点:从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 级轿车,再到雷克萨斯全新进口中型豪华SUV—NX,豪华车企纷纷选在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上市新车,显示出对广州车展的重视程度,中国豪华SUV市场将迎来重塑格局新的挑战者

11月20日,2014年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年内最后一场汽车盛会,本届车展参展车辆达1095台,对于整个汽车行业而言,无疑是一桩大牌云集、群星荟萃的盛事。车展期间,包括新东风标致3008广汽菲亚特2015款Viaggio菲翔、长安悦翔V7、国产揽胜极光、奔驰旗下S级Coupe吉利远景捷豹XJL剑桥限量版、北京奔驰E 180 L、奥迪S3讴歌TLX、迈凯轮625C等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

车市红点:作为今年国内车市收官的最后一场大型车展,透过广州车展可以看到,各大汽车厂商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这种竞争不仅仅局限于产品之间,汽车操控的提升、与互联网的融合,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都成为了车企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方向。

2014广州车展期间,多项高峰论坛同期举行,内容涵盖新能源、汽车电商、汽车金融等,旨在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谏言献策,谋划蓝图,探讨行业竞争力的现在与未来。包括凤凰汽车、汽车周刊、易车网联合中国汽车媒体智库策划举办2014中国汽车竞争力发展高峰论坛,凤凰汽车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的2014汽车制造中国峰会、2014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首届中国国际汽车电商高峰论坛等。期间,广汽与菲亚特还共同发布合资项目发展战略,即将国产的克莱斯勒品牌产品将与国产菲亚特产品组成轿车阵容,而未来Jeep品牌将覆盖全线SUV产品。

车市红点: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非同寻常的一年。经销商备案新政、汽车反垄断、互联网金融、汽车电商等新变化给汽车流通行业带来了新的考验,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车联网、汽车金融、电商平台、新能源等词汇,未来将继续被不断地提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