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南汽车明年冲击15万辆 推首款SUV车型

2014年11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长期以来,东南汽车始终坚持贯彻的双品牌战略让企业不断壮大,并凭借推出多款有代表性的车型使得东南品牌的形象逐步深入人心。不过,随着2014年自主品牌市场销量一度达到历史冰点,东南汽车也受到了较大冲击。根据全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东南汽车的累计销量为4.85万辆,与去年同比下跌38.91%。

面对市场份额正经历大幅缩水,东南汽车也及时调整了策略,将下一阶段的发力点从现有的轿车产品转移到了SUV市场,并将于明年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博朗。重磅产品的推出势必将会提振品牌销量,而对于明年市场的预期,东南汽车副总经理曾鑫城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希望明年在借助新车推出,再加上几款现有车的改款,以此达到2015年15万台的销售量。”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南汽车首次带来了DX7的量产版车型,并同时公布了其中文命名“博朗”。据了解,DX7博朗是东南汽车携手全球著名汽车设计企业意大利宾尼法尼纳公司打造的首款SUV产品,采用了原创正向开发模式。对于这款新车,东南汽车可谓信心十足:“我们相信它能在这个主流的市场里面还是能够争得不错的席位,我们给它设定了一个预计五千台的目标。”

按照东南汽车的规划,企业会坚持每年一款全新车型和多个改款车型的战略,持续向市场推出新的产品。而在2015年,除DX7博朗外,旗下自主品牌还会推出V6菱仕Cross以及部分新能源产品;东南三菱方面则会有改款翼神出现。

除了计划投放一系列新车型,东南汽车还结合市场变化以及营销趋势做出了相应部署。首先在渠道环节上,东南将实行下沉的战略,主要销售目标下沉到市级城市,甚至是县级市。其次在营销方式上,考虑到企业已在网络电商平台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所以未来在这一新兴领域东南汽车将会有比较大的动作。

此外,东南汽车还将加强体育营销,其中在CRC赛事中,东南旗下车型已被众多车队认可并采用,足以说明东南汽车在体育营销方面的成功,对于东南汽车未来是否还会赞助CRC赛事,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陈孝民充满肯定。 (网通社 2014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