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推MPV/明年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

2014年11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作为北汽银翔的全新品牌,北汽幻速已于今年陆续发布S2/S3两款新车,为品牌打出了响亮的第一炮。为进一步扩充自己的产品线,同时弥补在MPV市场的空白,对此,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白天明先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幻速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全新MPV,定名为北汽幻速H2,新车将会给市场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日前,网通社通过走访北汽幻速经销商后获悉,该车现已接受预定,起售价在6万左右。

从目前得到的数据来看,北汽幻速H2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安装行李架后车高为1825mm),轴距为2810mm,将被定为中级MPV。与宝骏730一样,北汽幻速H2的后门开启方式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侧滑式后门,再综合其他因素,宝骏730将是北汽幻速H2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北汽幻速H2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化的风格,“X”形前脸的设计与北汽幻速S3如出一辙。高亮度镀铬装饰条包裹着黑色蜂窝中网,中间“幻速”飞翼式车标格外醒目。柳叶式前大灯炯炯有神,加之下方不规则设计的雾灯,为车头造型平添了一份时尚感。红黑双色的反光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在美观的同时也为安全性增加了一份保障。

车身侧面的线条由于双腰线的设计显得十分修长,上腰线从A柱开始一直延伸到车尾,就好像箭将离弦一样,时刻保持着动感姿态。车窗下边框和车门把手同样都使用了镀铬元素,仔细看便不难发现,北汽幻速H2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双五幅的轮毂来自北汽幻速S2/S3,并采用了前后盘刹。行李架的安装为喜爱自驾游的消费者提供了多一分的便利性,可见北汽幻速H2无论在科技还是安全配置上都很厚道,诚意十足。

尾部造型由于隐藏式D柱的设计,在视觉上要感觉简洁了许多。不规则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银灰色保护板不仅起到了对车辆保护的作用,同时也对尾部造型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三点式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摄像头的运用提升了车辆档次。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将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50Nm,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令该车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L。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MPV和SUV都保持着超过30%的高增长态势,各大车企也在这块“寸土寸金”的市场中争夺的不可开交。而北汽幻速H2则在最恰当的时间选择切入市场,在丰富自己车型的同时抢占细分市场占有率。其实北汽幻速在这两个细分市场均早有布局,白总向网通社表示,北汽幻速未来3年将会主攻A+以下级别的SUV和MPV车型,基本规划是每半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网通社 2014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