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时尚炫酷! 启辰T70内饰图曝光

2014年1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1月20日,启辰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其SUV新车启辰T70,该车与日产奇骏源于同一个全球车型平台,有1.6L和2.0L两种发动机可选,匹配CVT变速箱,采用高性能多连杆后独立悬挂,产品力非常突出,而预售价仅9.88万起,一经发布便备受关注。

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启辰T70车窗被深色贴膜遮挡,内饰看不到,使得许多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急切地想一览其内饰真容。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启辰T70内饰图曝光。从图片来看,启辰T70内饰的整体设计和各种细节的处理都相当出色。

本次曝光的内饰采用的是下深上浅的组合配色设计,以车窗玻璃下缘为边界,往上采用的是浅色,可以保证车内光线的明亮,而车门及立柱的下半部分以及方向盘、中控台、座椅采用的都是深色,炫酷感十足。

T字型布局的中控台是一大亮点,黑色面板配合以镀铬饰条,视觉效果非常年轻时尚。三辐方向盘也是黑色真皮配合以银色饰条,多功能键布置得也很有层次感。方向盘后面炮筒型的仪表盘依稀可见。

7寸触控大屏感觉相当给力,其中一张图片还展示了手机智能互联功能,可以把手机导航等软件投射到大屏上使用,对年轻人来说非常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SUV的空间,新车虽未公布具体尺寸,从图中可以看出其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展示了启辰在空间设计方面的优良基因。

后备箱空间非常宽裕,图片上显示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很轻松地放下一辆自行车。但感觉上,就算后排座椅不放倒,后备箱的深度也已经是相当惊人。而且后备箱空间的设计非常方正实用,右侧的储物格比较贴心,可以收纳一些小物件。

此前启辰品牌已经上市的D50、R50、R30在内饰上都比较低调,这次启辰T70的内饰可以说是令人耳目一新,颇有惊喜的感觉。时尚大气的外形、先进的技术、强悍的产品力、可靠的品质,加上时尚炫酷的内饰,启辰T70这是要火的节奏啊!启辰T70上市时间已经锁定在2015年1月初,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