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3款新车陆续上市 两国产车将换代

2014年1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斯柯达作为目前世界上仅存的百年历史的四家汽车制造商之一,并在明年将迎来120周年纪念。与此同时中国作为目前斯柯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其将在2015年这一特殊节点上,在华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对此网通社从斯柯达内部知情人士了解到,在明年我们将以进口方式引入明锐旅行版(即Octavia Combi),另外晶锐以及速派两款国产车型则将迎来换代产品。

此前斯柯达正式亮相旗下全新概念产品VisionC,而该款产品也预示着斯柯达未来的设计语言,并且斯柯达汽车设计部主管Jozef kaban先生表示:未来斯柯达旗下的所有产品均会采用VisionC的设计语言,而全新晶锐就是最好的例子。另外据了解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推出的新一代晶锐也将在明年国产上市。

全新一代晶锐作为首款应用VisionC概念车设计理念的产品,新的设计使得这款小车,更为硬朗鲜明。对此有斯柯达汽车全球技术研发高层表示:“凭借运动化的车身设计,全新晶锐看起来更加动感新潮,这将是斯柯达旗下最具情感张力的小车。”该款车型未来有望搭载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或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并且除晶锐外,作为目前斯柯达旗下的旗舰产品Superb速派也将同年国产上市。

全新速派将与全新明锐,共同出自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斯柯达速派轴距有所提升,将由2761mm增至2834mm,加长了75mm。而对于该款产品,斯柯达汽车高层也曾表示:在未来的数年内,速派仍将是斯柯达旗下的旗舰产品。由此也可以看出,速派在该品牌发展规划中的重要地位。

根据斯柯达官方所提供的数据,在2014年1-10月斯柯达全球共销售86.5万辆新车,其中在华共售出超过22万辆,由此可推算出其目前国内销量占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左右,而斯柯达今年在全球市场计划实现100万辆的销售记录中国市场成为了重要一部分。另外到2018年斯柯达汽车计划将全球年销量提升至150万辆以上,其中中国市场将达到50万辆以上,约占三分之一。未来斯柯达在华的强大新产品攻势也将为其销量目标的达成起到帮助,而明年作为斯柯达成立的第120个年头则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网通社 2014年12月5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