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急欲脱困 计划推SUV在美打翻身仗

2014年12月10日 10:3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2014年即将结束之际,大众集团核心品牌VW销量大降。在最重要的市场——中国,该品牌销量也罕见下降。为了恢复在美国市场的增长,大众决定1月份在美国展出一款新SUV车型。

据大众官方在本周一公布,集团核心品牌VW 11月份全球共售出50800辆新车,比去年同期下降4%。大众负责销售的董事Klingler表示,销量下降与帕萨特的更新换代有关。从11月份开始,新一代帕萨特陆续上市。

在占据了VW品牌全球份额45%的中国市场,大众也面临严峻挑战。今年前十个月,VW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加13.8%,而前11个月则仅增长了11.9%。据此测算,11月份VW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下降明显,这可是大众进入中国市场后罕见的状况。

由于大众并不公开单个市场的阅读销量,11月份VW在中国具体下降了多少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在10月份该品牌的中国销量同比已经小幅下滑。从全球市场来看,VW前11个月销量共增长了2%,而前10个月则增长2.6%。

推出SUV车型在美国打翻身仗

据两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为了能够在美国重新恢复增长,大众已经决定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一款5座概念SUV。这款车可能是之前已经确定将从2016年的开始生产的大众Cross-Blue的一个衍生车型。一位大众发言人表示,在底特律车展上会展出一款概念SUV,但他没有透露细节。

由于专为美国市场开发的帕萨特车型销售不理想,大众在美国市场上被竞争对手越拉越远。今年前11个月大众在美国共售出33万辆,远低于预期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