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日产三菱在日召回26万辆 气囊隐患

2014年12月12日 07:49: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高田气囊安全隐患,本田日产三菱汽车于11日宣布将在日本召回约26万辆故障车辆。

据报道称,三家汽车厂商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了召回报告,将根据法律正式实施召回。

高田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容易爆裂,存在零部件碎片飞出的隐患。为了防患于未然,三家车企决定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涉及丰田飞度等11款车型(2003年1月至2004年2月生产),共计176,852辆;日产Presage等8款车型(2003年1月至2004年1月生产),共计82,951辆;三菱蓝瑟(2003年12月生产),共计304辆。

至此,因高田气囊隐患,各车企在日本境内实施的召回数已经超过305万辆。

除了此次召回,本田汽车还计划召回约13.5万辆存在主驾驶座安全气囊隐患的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