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各车企将在美开会 商讨高田事故对策

2014年12月13日 13:5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丰田克莱斯勒福特等各大车企将在美国底特律召开会议,商讨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对策,合作查明事故原因。

根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经上周日本丰田的提议,各大汽车制造商将在底特律召开会议,旨在快速、准确地查明高田安全气囊故障的缘由。各大车企对行业的这起事故高度关注,对事故原因也是持有十分迫切的态度。高田安全气囊在遭受压力过大的情况下会导致爆炸,致使其中金属碎片高速弹出,进而伤及车内人员。截至目前,因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的隐患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导致5起伤亡事故;此外,自2008年起,在美国累计已有1,300万台汽车因该事故被召回。

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汽车行业将分别有本田、丰田、克莱斯勒、福特、日产斯巴鲁三菱马自达以及宝马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但具体的与会人员名单尚未有明确消息。不过,消息人士称,此次会议将会有来自各公司质量、工程以及合规部门的人员代表出席。这些车企有可能会商讨选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工程公司来对高田安全气囊充气机进行检验和分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