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在华-人事调整 薄亚铭任总经理

2014年12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今年前三季度,玛莎拉蒂的全球销量突破了2.6万辆,同比增长250.1%。中美两国市场成为促成这一数据,拉动玛莎拉蒂快速增长的两驾马车。近日,网通社从玛莎拉蒂中国官方获悉:现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Christian Gobber)将于2015年1月1日履新玛莎拉蒂北美市场,而目前中国区总裁的职务则由薄亚铭(Mirko Bordiga)接替。

薄亚铭(Mirko Bordiga)将于2015年1月1日起,正式担任玛莎拉蒂中国区董事总经理。2005年他曾担任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中国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整体业务与运营。2008年,薄亚铭先生加入杜卡迪摩托车控股公司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一职。2013年他接手迈凯伦汽车公司,担任亚太区总监,全面负责该区域整体业务战略的制定和实施。薄亚铭先生对于高端汽车品牌在亚太地区的品牌战略以及业务实施工作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玛莎拉蒂在2012年的全球销售还只有6288辆,且同比增长仅为2%。但从2013年起,玛莎拉蒂开始焕发生机,在这一年里该品牌实现了全球销量的同比翻番,共售出15,400辆,同比增长了148%。今年前三季度其乘胜追击,全球实现了总计26,428辆的销售数据,与2013年同比猛增了250.1%。

中美两国市场成为拉动玛莎拉蒂快速增长的两驾马车。今年1月至11月,玛莎拉蒂在美国市场销售了11,531辆,同比增长两倍多。中国市场亦是毫不示弱, 2013年玛莎拉蒂在华销售4,000辆,同比猛增430%,而今年玛莎拉蒂仅在前三季度就完成了6,974辆的在华销量,是 2013年全年销量的1.75倍。凭借这两年的迅猛发展,中国成为玛莎拉蒂在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约占其全球销量的26.4%。

在玛莎拉蒂所公布的全球计划中,其预计今年销量将达到4万辆,并制定了2015年5万辆和2018年7.5万辆的销量目标。与此同时,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韦斯特(Harald Wester)曾表示:“我们将把中国打造成玛莎拉蒂的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对该品牌未来发展的影响十分巨大。薄亚铭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接任玛莎拉蒂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后,将为玛莎拉蒂在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开启玛莎拉蒂在华发展的新篇章。(网通社 2014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