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甲壳虫进化之谜:给经典贴上“我”标签

2014年1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一条曲线 再现经典 

1931年,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画出那一道独特曲线,勾勒出甲壳虫简洁动感的经典外型,从此便成为一种符号式的存在。

七十多年后的今天,这条独特的设计曲线再次投射在第三代甲壳虫身上——“我们不仅要让这一天才设计重新获得新生,更要打造一款全新的原创车型并赋予它新的活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设计总监罗西蒙先生说。于是,拉伸的车顶线条、修长的发动机罩以及门槛附加饰件等细节,使甲壳虫变身为一款动感十足的运动跑车。而较之前代车型宽出很多的轮距,则营造出强大、阳刚的气势。甲壳虫的座椅位置十分完美,整个内饰设计既忠于原创,又独一无二。“作为一款汽车,没有什么比赋予一个品牌灵魂更宝贵的了。”罗西蒙先生认为,“返璞归真,阳刚帅气”正是这一代甲壳虫的个性标签。

8大进化基因给经典贴上“我”标签

然而,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甲壳虫该如何彰显万千“虫迷”们的不同个性和品位、避免“千车一面”呢? 为此,今年甲壳虫“虫”新进化,“设计”出拉风、好动、恋旧、靠谱、玩客、发烧、有品、智联8大基因,为不同个性的虫迷座驾贴上个性鲜明的“我”标签。

手书“Beetle”打造“恋旧基因”

镶嵌在车尾的手书“Beetle”,恍如穿越70年的时光而来,将甲壳虫一生的传奇浓缩成一个简约复古的个性铭牌;拉开无框式跑车车门,同样的手书“Beetle”亦静静闪耀于不锈钢门槛饰条之上,引导驾乘者徜徉于甲壳虫的历史传奇;坐进车内,门饰板下方和Fender音响扬声器环绕处的三色氛围灯能够在红、蓝、白三种色调中切换,何不在此时放上一曲“康康舞”,任思绪飘回至红磨坊在巴黎兴盛的年代。

“燃”系战袍唤醒“好动基因”

包裹在车身周围的R-Line套件为甲壳虫披上了一件“燃”系战袍,唤醒其体内深藏多年的对速度的渴望。比利时的帕斯赛道为好动的甲壳虫提供了纵情驰骋的绝佳赛场。在那里,虫迷们可以尽情释放,享受那份专属于虫迷的速度与激情。车内,水温表、计时码表和涡轮增压表构成的极富运动气息的附加仪表组,让身处都市丛林的虫迷们探索甲壳虫性能极限的欲望不断升温。深踩油门,不断跳动的指针犹如被点燃的导线,随时引爆体内的“好动基因”。

迷人“双眸”激活“拉风基因”

取代传统大灯的双氙气大灯使得甲壳虫圆圆的双眸显得愈发 “炯炯有神”,而环绕大灯的15颗LED日间行车灯更让“虫子”平添了几分灵气。大街小巷,它犹如一个跳动的精灵,自如穿梭,不时引得众人驻足凝视;山野林间,它就像一只放飞的“虫子”,张开翅膀,自在飞舞。而车顶的可倾斜/滑动双模式开启全景天窗则让身居其中的你能够随时随地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除了以上三大基因,甲壳虫还为虫迷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Fender音响、RCD510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彻底激发虫迷体内的“发烧基因”,感受音乐带来的无穷魅力;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系统的“玩客基因”能够轻松打通虫迷的兴奋神经,体验驾趣无穷的操控感受;真皮运动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能够重组虫迷体内的“有品基因”,晋级为对挑剔上瘾的有品生活行家;“靠谱基因”带来的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功能为虫迷们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配备大众汽车车联网服务以及RNS 315导航系统的“智联基因”则让虫迷们瞬间变身时尚前卫的科技达人。

经典需要传承,个性也必须彰显。甲壳虫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通过独特的设计语言,实现了复古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恋旧一族、好动青年、拉风潮人或是科技发烧友,都能从8大精选套件中找到专属于你的个性基因,打造一辆独一无二的个性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