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墨西哥汽车业井喷 北美汽车业绩上涨

2014年12月30日 08:4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受益于墨西哥市场的良好表现,北美汽车市场在2014年发展势头良好,业绩创近几年来的最高值。

美国汽车新闻网数据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北美市场在2014年的新车成交量将达到1724万辆,这较去年提升了7%,同时也是自2000年以来的第二好成绩。据预测,北美市场在2015年的新车成交量将继续上升,有望达到1740万辆。

虽然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维持了较为稳定的增幅,但是对北美市场发展贡献最大的却是墨西哥市场。由于墨西哥政府提供了十分优惠的政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在墨西哥设厂,刺激了整个北美市场的发展。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厂商在墨西哥生产的车辆远高于同期水平,日产公司在墨西哥工厂的产量更是提升了19%,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墨西哥工厂的产量则提升了16%。

编辑点评:墨西哥政府在近年内为其工业的发展制定了十分详细的规划,通过以优惠政策吸引汽车厂商在墨西哥国内投资建厂,这不仅会刺激墨西哥经济的发展还对整个北美汽车市场的发展有促进作用,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