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廉价品牌将推3款车型 首款明年上市

2015年01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近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召开的管理层会议上,大众集团正式确定了廉价车计划,这个全新廉价品牌最终将以“一汽-大众合资子品牌”的形式登陆中国市场。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未来其有望推出包括两厢车、三厢车以及小型SUV车型。大众集团董事会成员克里斯蒂安·林格勒尔(ChristianKlingler)表示:我们一直在尝试研发廉价车,定价将低于目前任何一款大众品牌的入门级产品,预计在7.5万以下。

全新廉价品牌所拥有的所有车型,都将由一汽-大众、大众中国和一汽集团共同参与研发。大众有望专为“廉价车项目”开发一个平台,共线生产该品牌旗下车型,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投产两厢车、三厢车,以及小型的SUV车型,首款车型最快将在2016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克里斯蒂安·林格勒尔称:全新廉价品牌所推出的产品,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销售。

目前汽车市场消费趋于饱和,单车利润难以得到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投向了定位更低售价亲民的产品,大众推出这一新品牌旨在进一步争夺中国的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份额。未来预计新产品相比一汽-大众定位最低的产品-捷达8.28-13.48万,将拥有更低的售价。而根据相关规划,这款车除了中国市场外,也将在俄罗斯、南美地区以及一些新兴国家销售。

一汽-大众近几年销量持续增长,在取得良好市场表现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求产能上的扩张。其计划投建的第五工厂将落户武汉新洲,武汉也将成为全国首个坐拥东风集团、上海通用和一汽-大众三大汽车集团的城市。项目总投资将达到80亿元,占地面积约5000亩。新工厂年产能最高将达到60万辆,将其中预计将有36万辆的产能用于投产大众廉价品牌产品,剩余产能则用于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网通社 2015年1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