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旗舰跑车搭3.5T混动 或今年引入国内

2015年01月1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炜

讴歌旗舰跑车NSX将重出江湖啦!在刚刚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第二代NSX的量产版车型隆重登场。网通社从本田官方了解到,讴歌新一代NSX搭载了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率先在美国上市销售,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中国。

事实上,在2013年新一代NSX就已亮相了其概念车型。据了解,此次发布的量产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较概念车型有所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470/1940/1215mm,轴距为2630mm。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由红黑两色搭配而成。正像讴歌的设计师所说,全新NSX量产版代表着讴歌超级跑车最佳的形态和迷人的设计。

新车前脸类似U型设计,具有跑车的风范。进气格栅的设计别具一格,由不规则网状式的3部分组成。大灯依然保有讴歌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6颗灯珠组合而成的鹰眼式前灯给人以锐利的视觉冲击。尾部排气管的设计十分新颖,并没有放置在车尾两边,而是集中在中部,这样的设计就像四排气管镶嵌在保险杠之中。值得关注的是,尾部的散热装置与前进气格栅造型相呼应,同时大面积的扰流板也为这款旗舰跑车加分。

从侧面看,讴歌第二代NSX线条感十足。由于1215mm的车高使整车的重心略低,给人一种动力强劲的速度感。新车配有的轮毂造型独特,五辐式风扇状的设计或将在转动时更具美感。而且前轮采用19英寸大小,后轮却拥有20英寸的尺寸,这样不同的设计,有利于在行驶过程中保证最大的加速及动力。

内饰上,整体色彩与外观保持一致,采用红黑两色搭配,并加入了银色装饰。红色真皮包裹式的座椅与流线型的中央扶手使整车显得十分高档,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加入了镀铬修饰。此外多媒体区域与大尺寸液晶屏都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舒适性的便捷服务。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3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组合,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讴歌独有的SH-AWD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第二代NSX上,这样的动力总成对一款旗舰跑车来说可谓是高端配置。

此次讴歌第二代NSX量产版的推出也意味着新车很快将与消费者见面,据官方消息,NSX有望在美国率先试水之后引入中国市场。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改变,在新一代NSX上市后,也或将一改跑车市场不够景气的现状。(网通社 2015年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