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赛欧3两厢版年内上市 搭1.5L引擎

2015年01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去年年底雪佛兰赛欧3正式上市。作为换代产品,赛欧3三厢车型上市13天即取得14,516辆的销量成绩。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在一脉相承的国际品牌及上海通用大体系的支撑下,雪佛兰赛欧3全面提升了产品实力。” 继赛欧三厢换代车型赛欧3上市之后,赛欧两厢版车型也将迎来换代产品。近日,网通社获得了赛欧3两厢版车型的一组谍照。新车将搭载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1.3L/1.5L引擎,有望在年内上市。

赛欧系列一直是雪佛兰旗下走量产品,2014年全年共销售25.3万辆。换代车型赛欧3三厢版于去年12月18日正式上市,凭借颇高的产品性价比在13天内销量达到14,516辆,出色的市场回馈为两厢版车型的推出做好了铺垫。作为三厢版的兄弟车型,赛欧3两厢版近日浮出水面。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继续与三厢版车型并肩征战小型车市场。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赛欧两厢版的车身比例,前脸设计将与赛欧3保持一致,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双进气格栅造型,上侧格栅为收窄式设计。车身侧面整体比例与老款赛欧两厢版相比变化不大,但从C柱开始车身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因此新车设计的主要变化或将集中在车尾部分。此外,新车装配了两种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为外观设计增加了亮点。

动力方面,赛欧3两厢版将搭载与三厢版相同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达到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赛欧3全系标配的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均有望配备在两厢版车型上。(网通社 2015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