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 即将离职-图

2015年01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网通社从内部人士处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女士即将离任,加盟华晨宝马出任企业高管。”按照华晨宝马以往的惯例,有重要高管加盟后企业将发布公函向公司内部和媒体进行通报。该内部人士还透露:杨美虹女士加盟华晨宝马有望于今年2月正式到任。

杨美虹作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曾在公关总监一职上工作5年的时间,倡导“绿色理念”,“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中国素”、推行大众公益活动等项目,取得了出众的工作业绩,并受到大众集团高层的赏识。于2010年升任副总裁一职,并成为唯一一位参加大众汽车中国董事会的首位女性高管

杨美虹女士此前有着丰富的管理和公众关系管理的工作经验,曾在现代福特汽车等企业任职,在2005年选择正式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担任大众(中国)公关与传播部总监,并在随后5年时间里有着突出的表现;对于她的工作表现:“她工作认真,待人亲和,同时还有着很强预见性。”一位曾和她共事多年的同事评价他称。

2010年4月,她升职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主管公关与传播,同时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管理董事会成员;2012年11月起开始主管企业社会责任业务,至今仍是这一板块的负责人。

杨美虹女士在新闻媒体公关领域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打造了一支素质和技术过硬的大众汽车在华公关团队。她在担任大众中国副总裁一职4年的时间里,让大众进口车的品牌和车型影响力直线上升。面对压力和危机,敢于担当。表现出高度的职业素质。获得众多新闻媒体的高度赞誉。

另一方面,杨美虹将加盟的华晨宝马,自2003年成立以来通过实现3系、5系、X1等车型的国产和加大在华资金投入力度等方面的努力,在2003-2011年,华晨宝马用了8年时间完成25万辆整车的下线工作。而在随后3年的时间里,完成了累计100万辆整车的下线,更被业内称之为“宝马速度”。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表明了华晨宝马近几年在华发展明显提速。(网通社 2015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