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1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19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19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丰富,包括全新福特Mustang上市发布会及媒体试驾、全新Outback傲虎冰雪试驾会以及东风标致308S品鉴会。本期话题将会围绕“长安福特2015,110万辆能实现吗?”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按照惯例,我们也对上周重点事件作了回顾。下面具体看一下:

全新一代Mustang上市发布会将于1月20日在广州举行。1月19日—20日,深度试驾全新福特Mustang,体验福特旗下这一最具速度与激情的车型,开启Mustang在中国的新旅程。

车市红点:快速发展的福特今年将直接冲击百万阵营,近乎40%的增幅是需要强大产品助推的。有竞争力的新品将是今年的一大热点,关注今年的第一款新品的价格。

斯巴鲁将于1月19日-20日在哈尔滨举办“远行思想家——全新Outback傲虎冰雪试驾会”。作为斯巴鲁的旗舰车型,全新Outback傲虎将经历多重冰雪严苛路况的考验,在驰骋中尽享驭控激情。

车市红点:冰雪体验这个季节的必修课,尽情感受斯巴鲁旗舰产品冰雪试驾吧!

东风标致308S品鉴会将于1月19日在上海举行。深度解码东风标致的“超级智能运动型车”,提前领略308S的魅力。

车市红点:耕耘细分市场,运动型车的机会来了!

车市红点:索兰托L引发的L之争,中大型豪华SUV市场变局的开始。

车市红点:全球销量冠军的蝉联,更多的引发了自主品牌生存发展的隐忧。下一个风口在哪?或许是MPV!

车市红点:你看好国产后的英菲尼迪吗?今年将发力的英菲尼迪值得关注。

车市红点:在中国新能源车的大格局里世界巨头不会缺席,这不来得及时有力。

车市红点:双新举措加配件价格下调,奔驰新年把用户服务放到第一位,先赞一个。

长安福特2014年累计销量也创下了年销售记录,达到801,603辆,同比增长18%。有机购预计2015年长安福特销量将达110万辆,2018年将达135万辆。那么,您认为长安福特2015,110万辆能实现吗?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长安福特2015年110万辆能实现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