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月2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1月20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20日,今天汽车圈活动比较丰富,包括北汽幻速H2上市发布会、比亚迪世界级技术解析会暨预售和首届迪粉大会、未来论坛创立大会以及“平安爱车二手车产融发展基金”启动仪式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1月20日,“让梦想顺达”北汽幻速H2上市发布盛典将于重庆举行,体验北汽幻速全新产品所带来的尊崇体验。

车市红点:2014年新品牌让人记住又惊叹的幻速算一个,2015年一开年就新品上市,这是提速的节奏。看看这个H2怎么样。

“科技•驭变非凡”----比亚迪世界级技术解析会暨唐预售和首届迪粉大会将于1月20日在深圳举行。会上将详细介绍比亚迪最具代表性的新技术、比亚迪542战略首款车型----比亚迪唐,以及比亚迪的发展规划。

车市红点:变革时代,比亚迪可谓走在做前沿了。新能源领跑,新技术发力,还玩起了粉丝经济,这是信心和实力。、唐,比亚迪你要玩转上下5000年?

1月20日,以“指数-通往明天的技术力量”为主题的未来论坛创立大会将在北京开幕。作为本次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英菲尼迪将与科技大咖共同探索可预见的未来汽车技术,还将携全新英菲尼迪Q50L亮相活动现场,用科技拥抱未来。

车市红点:车企结盟论坛,一种创新营销。好还是不好呢?

1月20日,“平安爱车二手车产融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将在京举行。基金将会对整个二手车行业流通领域的资金风险进行把控,为优质的二手车企业提供库存融资、零售贷款等金融服务。

车市红点:后市场的风口最先吹动的是二手车,二手车如何进行风险管控?这个平安基金有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